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eaRiver Blog

实力才是你一生最好的依靠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涨前的信号和数据提示   

2007-08-30 12:52:08|  分类: 金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谁都想买到买了就涨而且是大涨的股票,但又怕掉入诱多陷阱,所以准确地判断真伪尤为重要。那么出现哪些技术信号才可以采取行动呢?即使买不到第一买点,第二买点怎么把握?出现以下几个信号你就要注意了:

 

   1、当天出现跳空,涨幅超过5%,并留有跳空缺口。

 

   2、当天成交量超过近几天日量的两倍以上,至少也要是近期最大量。

 

   3、股价的上涨是从日布林线下轨启动的,或者从近期高点回落到布林线中轨,打到下轨必须是快速的,否则就是另一种信号了。

 

   4、短期均线(3、5、)上升角度接近或超过45度,越陡峭越好。如5天后10天均线也变角度上扬,更佳。如长期均线也走平上翘,必须充分关注,可放手一搏,回报会相当丰厚。

 

   5、CR指标的四条移后均线粘连,运行方向只要不向下就可以,向上,胜率当然更高。

 

   6、流通市值中小盘,这是因为出现这种K线组合,往往后面跟着连续的上涨,资金消耗很大,翘动大盘股需要的资金更巨,所以选择中小盘,成功率和涨幅都比较理想。

 

  如果以上的几个条件都出现了,你就要准备行动了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